close

從小老師,爸媽都教要卡笑臉ㄟ 

進入職場後又更知道,什麼叫做伸手不打笑臉人,

但第一印象給一個笑臉絕對不會錯,(通常帥哥美女的笑臉總是特別迷人

小時候是無敵亂牙的我,完全很知道什麼叫做羞於啟齒

​​​​​​​​​​​​​​​​​​​​​​​​​​​​​​​​​​​​​​​​​​​​​​​​​​​​​​​​​​​​​​​​​​​​​​​​​​​​​​​​​​​​​​​​​​​​​​​​​​​​​​​​​​​​​​​​

老木一邊嫌我牙亂的誇張以後沒人要

但也沒放棄我,讓我在小五的那一年拔了四個自以為可愛的虎牙戴上了牙套,

真心不騙,每週回診的之後,調完牙齒真的是漫漫長夜哭到睡著,

但可以開心的笑真的是一件很讓我無敵自信的事,

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是很寶貝我的一口黃金微笑8顆牙,

但現在薪水不漲但牙齒矯正越來越高價,如果你想擁有一口好牙,這也許是高CP值的另一個選擇

images (4).jpeg

最新科技~德式奈米瓷光水晶齒雕

半永久奈米晶齒雕 微調,缺角,微笑線

images.jpeg

選擇對了, 自然就笑了

找回自信的笑容,瞬間年輕,

images (3).jpeg

安全快速,無痛,無傷, 無磨,無麻醉,無侵入,免磨牙,不傷牙。

修復缺角牙,齒型不完美,牙縫過大,保有原牙

images (2).jpeg

{{改善}}

黃板牙,黑牙,煙漬牙,四環素牙,瓜子牙,寬大牙洞,檳榔牙,牙不齊 

告白黃牙 讓你怎麼笑都漂亮 無論怎麼笑 一口白牙都自信

以下案例給你們參考參考

IMG_0517.JPG

IMG_0518.JPG

IMG_0530.JPG

IMG_0531.JPG

超級有效的方式,一天就可以完成,讓我想到我苦熬的四年在幹嘛~~~

請洽『『 Ismile愛微笑 奈米瓷光水晶齒雕』』自己去詢問暸解唷~~

https://www.facebook.com/ismilekaren/

 

 

 

 

 

 

arrow
arrow

    小熊好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