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星爺說過的電影名言

掃地只不過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生。(功夫足球)

在醫美業界打滾了十多年,我熱愛這個行業

人看得多了,真心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醫生,護士,客人,諮詢師,櫃檯,美容師,行銷方案

看多了其實大概都知道眉角在哪裡

恆古不變的定理,羊毛出在羊身上,什麼品質值得什麼價錢

相關行業行走至今,從美容醫療業也都進展成美容服務業了

台灣真的很幸福,醫療資源及醫療品質在世界排名都是首區一指

醫師唸書唸了要死要活,再實習值班做個高級勞工,才好不容易有個可以溫飽的小技能

說真的,我認識的不管中西醫師真心都有一個醫者父母心,都希望可以拯救人命對社會有所貢獻

現實的是他們還是有一家老小要養啊啊啊啊啊啊

說到今天推薦的這位麥克醫師就是我認識許久且少數說話真實直率的好醫師

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沒有模糊地帶,願意負責任的態度,比起一切都重要

當然好心還需有好手藝,畢竟美容醫學真的很看醫師美感的,

部落格中會分享他的相關作品(都是我的親朋好友XDD

  • 鼻型雕塑
  • 皺紋
  • 腿部線條雕塑
  • 胸部線條雕塑

因為是外科專科醫師,所以對於美容微整及整形手術都有一定的專業品質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經驗豐富」」及流行新技術趨勢的技術進修

這個麥可醫師在我眼中,正值經驗巔峰,以下是他的簡介

經歷:

中國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亞太美容外科醫師會員
台灣抽脂外科醫師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航空醫學專科醫師

專長:
微整形: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晶亮瓷)/舒顏萃(童顏針)/埋線拉提手術
整形美容手術:隆鼻手術/眼袋、雙眼皮手術/乳房手術/抽脂手術/狐臭手術

 

諮詢任何項目都會明白告知各項手術的優缺點,手術後的效果程度可達成的效果,安心程度五顆心

技術更是沒話好說,兩岸三地貴婦指名醫師,又常飛各地參加醫學技術研討增進最新知識

本持著好人好物好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加入粉絲專頁與醫師直接諮詢

Dr.michael_QRcode.jpg

DSC_0749.jpg

DSC_0759.jpg

DSC_0787.jpg

DSC_0796.jpg

抽脂_麥克醫師.jpg

水滴隆乳_麥克醫師.jpg

麥克醫師手機案例統整.001.jpeg

IMG_9974.JPG

IMG_0246.JPG

以上為麥克醫師提供相關活動圖片,若有疑問請洽相關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熊好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